2011年2月7日

♥ Hapii CNY :D

- 除夕

回家乡了啦喂
超想念の说 x)
去到; 爸爸妈咪下车买 Toto
我? 在车拍照噜 XD

下午 ; 吃团圆饭 Time
超好吃!! x) 赞啊! ♥

晚上 ; 跟雯欣姐姐,姑姑,伟杰哥哥看以前の照片
给他们以前の照片炸到99!! 0MG! xD

- 年初一

Is the time t0 take ang pao ♥
人 一个一个轮流来 x)
Alamakkkk ! 有钱再手の感觉就是不一样 $___$

下午 ; 去阿龙家玩电脑
阿龙跟女朋友讲电话
我这个kacau king 当然是跑去 kacau 啦 XD
他女朋友讲要跟我讲话 = =
DAMN 38! :PPP

晚上 ; 跑去阿龙家睡 :PP
因为可以玩电脑! XD

- 年初二

10点多起来, 去senaling拿ang pao agn ♥
今天のangpao比昨天还多 = =
发觉拿ang pao会拿到手软の! XD
wkakakakakaka !
 晚上 ; 放孔明灯
超好玩の! 
我写 "减肥成功 + 一架laptop" XD
过后去睡hotel = =
老实说! 我很怕睡hotelの ><
不过没办法,被逼 T^T
玩ipad玩到睡觉 @@
- 年初三

balik rumah T^T
i miss u gong gong ah ma! TT
有时间一定会来看你们! :)
你们要等我啊!
长大一定回去住! =)

- 年初四

跟外婆吃团圆饭 ; 
Jialat h0u xiu l0rh! XD

外婆打错电话>>>
= 外婆 =讲电话の

做么你の声音变jor geh?
因为我吃了咖喱嘛!

Awhile......

你知道我是谁嘛 ?
当然知道啦,你是honey嘛
S0lii , 打错电话.

立刻全场笑到完! 
给我外婆炸到99 XD

晚上 ; 回家玩雯欣姐姐の乌龟
cutiiieee♥ ♥ ><


 END 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