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

♥ 0ur fren valentine 15.2.11

早上 ; 
10点多起来,以为自己是最早期的那个 
原来我爸爸妈咪还早过我 = =
他们早起? 难得难得 XD
载埋明琦就去美娴家,
过后就飘去jusco 
一去到就遇到人 = =
小学6G ; 忘记名了 ><不好意思啊 :PP
过后又遇到猪 XD
今天怎么那么多人来jusco啊? XD
过后去meet 劲秀 n 佩恩 就去厕所拍照噜 ♥ 

Wif Min


 Wif Wendy


 Wif Yumiko
我们穿一样衣服叻 :PP
而且! 不是gap mai的叻! XD


Wif Jing Xiu


玩偷拍 x)


来张大合照


之后 ; 去顶顶场途中被人偷拍 = =


在顶顶场
遇到黄家豪和黎祖权
黄家豪 - 跟我say hello (有礼貌 XD)
黎祖权 - 无视我酱 = = 我冷掉 zzz!


过后出去看戏 ;
The Green Hornet 青蜂侠
不是我们买票 :P 娴娴的某某买 XD
青蜂侠比我想象的好笑多了 x)

 

最后去Yumiiko家 玩牌 + steamboot 
坐taxi去 ; WalauEh! 去那边都要RM10 
好过你去抢 TT


我跟babess candy的唯一一张合照 :D

END 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