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

♥ 是时间玩啦 XD

早上去打篮球
拿到我的lens了 "紫色"
不过没有lens药水 T^T
等明天去training跟他们借 TT
听到1个消息后,做了个决定 XD
我!!要学Hip Hop啦 XD
吖咪讲存够钱就自己学 XD 所以$$快快来啦 $___$
有分很多种 @___@ 我要学Hip Hop + New Jazz + Locking
暂时要学Hip Hop先 XDD
4人1组可以免费demo
谁要跟我1起去学吖?? >-<


晚上跟吖咪去mahkota jusco
我跟吖弟又来3838啦 XD
跑去拿多多零食 XD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全部给吖咪拿回去啦 T^T
最后看到吖咪自己偷拿料1包零食
给我抓到他还不死 XD
他没有办法,就给我们1人1样噜
!!!!!!!

回的时候经过seng soon
吖咪又跑进去不知道 买什么东东
我跟吖弟在车当然是38啦 XD
乱拍照 weeeeee x)

回到家跟吖弟借电话来拍几张照3838下 xD
他电话拍照2个颜色 x(
青春痘好多 x(
2colour xD


END 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