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

♥ 我会笑 ; 勉强的笑 =[

为什么放这个题目 ??
因为>>>>>>>>>>>
我真的要忍不住了,我很想对你笑
可是就是笑不出 =[

每次很开心问你可不可以出街
你就1句"不可以"
你知道那种心情是什么嘛??

你说我小气?
酱你小时候没有试过?
我真的很喜欢kampung的生活
可以去哪里就去哪里


你每次都说我变坏
我只是顶你几句 ; 因为我不想白白被骂
我坏?
我没有ponteng,没有想过送你们去老人院
我坏??


你说你们出去每次我就是脸臭臭
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是什么原因?
你只是会骂我 ; 你有没有想过你不1定对完


我只是说出很多小孩的心声


结论:::::::::::::::::::::::
大人说的话1定对完;小孩子的话1定错完 =[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