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

♥ LM + Churh

12点多去38猪家,过后跟他1起去他跳舞那边 =X
等1个钟,有1点显叻 TT
 +多1个男生去 , 珂亦の男友

去到lm,去戏院找猪の老公集合
那个minx mou义气,自己跑进去看先 T^T
才看那15分钟 =_____________=
不知头`不知道他在讲什麽
很炸咯! ><
戏票钱没有给到,不懂谁酱好死帮我出 =X

那个minx跟他朋友行,不睬我 TT
去行到6点就做taxi去church
taxi佬是印度人,样子很ham咯喂! xD
不过他很好死喔~到料还叫我们小心1点

第一次遇到酱好の印度人!! x)

去到church,走楼梯上
西北恐怖`黑黑の T__________T
在church遇到跟我同校的
-------------- Le Er Ho 
没有想到会遇到他の 咯 xD

END了坐猪邻居车回
在车那个猪就show他们の幸福照给我看
=___________________=
回到猪家,听他们讲电话
 我无言!! ><

喂!! 我不想酱年轻就有糖尿病叻靓女!! XD



Photo not in my phone
psps ><
END 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