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

♥ 补回前几天 xD

原谅我的懒惰 xD
现在才来补回 XD

某年某月某天
跟吖咪吖爸去Pavillion行啦
不是很爱那里,东西贵到变态  x(
不过圣诞树那里の美啦,我爱
  水晶の树!! 美美美  ♥
38の这个!!跑去学 :PP

某年某月某天
今天跟2个表姐跑去Sungai Wang
难得我可以去 xD
去到那里先去另外1个表姐做工の地方吃东西 + 探班


Nice but big,cant eat finish x(
 G0 toilet の :PP

过后去行行行
买了3件衣服 + 1件短裤 
I DAMN LOVE


过后去表姐家过夜,拍几张照先 XD
然后去换刚买の衣来拍照 + 玩 
Alaaamakkkk  
我真的很爱我の衣 :PPP
 久衣先 xD
 表姐の衣

 我の第1件新衣出场 x)


 第2件新衣 :D





 第3件新衣

 跟表姐の合照




END :D

没有评论: